李成光深入基层开展督导检查

2021年11月26日 06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李成光深入基层开展督导检查

李成光深入基层开展督导检查

我的分工

李成光深入基层开展督导检查

我的简历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烟多镇、荣周乡、香堆镇、部分村居、寺庙和县自来水厂,对近期重点工作、维护稳定、民生改善、进行督导检查,并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僧尼,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和慰问。

李成光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两个确立”、铸就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把“两个确立”内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作为对党忠诚的最好诠释。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乡(镇)、村(居)时,李成光要求,一是要加强矛盾纠纷、安全生产、信访隐患排查力度,乡(镇)和派出所要把排查解决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要求,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双联户的作用,及时发现解决好各类矛盾纠纷、安全隐患和信访隐患,切实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期间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二是要大力宣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让群众知道惠从何来、恩向谁报,引导群众更加坚定坚决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利用好川藏铁路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农牧民转移就业组织化、规范化,吸纳农牧民群众有序务工、参工参建,进一步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

在寺管会时,李成光强调,一是要开展好“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民族团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淡化宗教消极影响,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过好今生幸福生活。二是寺管会要提高宗教事务管理水平,要坚持将服务和管理相统一,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带着感情、带着爱心开展工作,做到在政治上团结僧尼、在信仰上尊重僧尼、在生活上关爱僧尼,用实际行动温暖僧尼,让广大僧尼真正体会到党的关怀。三是加强干部教育培养力度,寺管会干部要耐得住清苦、寂寞,心中要有奉献精神,管委会要加强理论知识和政策法规的学习,努力让寺管会干部成长为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的行家里手。

在县自来水厂时,李成光实地查看了设备设施运行、沉淀池管理情况。他强调,一是强源头监管。务必高度重视水源保护和水质安全工作,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要排查解决到位,确保冬季饮水安全,让广大群众有水喝、有水用。二是加强水质监测。要进一步加大水源地巡查管理力度,全面掌握水源水质变化情况,杜绝发生有任何污染水源的行为。三是健全管理和应急机制。进一步加强领导,建立协调和管理机制,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加强调度,制定饮用水源地突发性水污染事故应急预案,建立预警系统,全面提升水源地环境应急管理水平,改善和提升水环境质量。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