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发展走基层 督导调研促提升——县党政主要领导一同深入巴日乡、香堆镇、荣周乡督导调研

2021年10月06日 06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心系发展走基层 督导调研促提升——县党政主要领导一同深入巴日乡、香堆镇、荣周乡督导调研

心系发展走基层 督导调研促提升——县党政主要领导一同深入巴日乡、香堆镇、荣周乡督导调研

我的分工

心系发展走基层 督导调研促提升——县党政主要领导一同深入巴日乡、香堆镇、荣周乡督导调研

我的简历

0月4日,县委书记其珠多吉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巴日乡、香堆镇、荣周乡就维护稳定、党史学习教育、民生改善、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督导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县委办、政府办、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发改委、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督导调研。

关于维护稳定,其珠多吉要求,当前,正值国庆假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按照区党委“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的工作要求和市委“维稳是实功、关键在平常”“100-1=0”的维稳理念,坚持“稳”字当头,持续强化对边界安全的巩固,强化对重点工作的落实,强化对常规工作的开展,强化对矛盾纠纷的化解,强化对非法组织的打击,强化对工作机制的完善,强化对执政基础的夯实,强化对工作的组织领导,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严格落实“三个不增加”政策,持续深入开展好“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确保社会局势的长期、全面、持续稳定。


    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其珠多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广大青年干部要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读书活动,深入理解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和全党的核心的深厚历史逻辑、实践基础和人民意愿,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行动,办好民生实事,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开展大骨节病、先心病、精神病等地方病的筛查救治工作,持续改善困难群众和低收入群众生活条件。


    关于民生改善,其珠多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论述精神,站稳群众立场、贯彻党群路线、饱含群众深情,解决好民生问题,实施好民生工程,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用实际行动践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区党委、市委对加强民生保障工作要求,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放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完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加强政策衔接,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关于项目建设,其珠多吉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目标导向、交卷意识,对完成进度再盘点、再提速,对短板指标再攻坚、再突破,做到破解难点、打通堵点、多出亮点,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确保发展质效进一步提升。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