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光开展督导调研工作,去了这些地方……

2021年11月16日 10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李成光开展督导调研工作,去了这些地方……

李成光开展督导调研工作,去了这些地方……

我的分工

李成光开展督导调研工作,去了这些地方……

我的简历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深入巴日乡、宗沙乡、香堆镇部分村(居),以及宗沙乡、阿孜乡牦牛育肥基地,烟多镇巴西村红拉山鸡养殖基地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在乡(镇)调研时,李成光强调,要持续开展矛盾纠纷大调解,要不定期排查与集中排查、普遍排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做到全覆盖、全方位、多层次排查,要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做到情况早发现,工作早到位,问题早解决;要持续开展信访隐患大排查,从源头管理上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组织精干力量积极主动化解调处,将稳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对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及自然灾害进行分析研判,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各负其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每名干部都能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做好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持续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确保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引导群众过好今生幸福生活;要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好感恩教育,不断增强群众“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要持续增加群众收入,要以川藏铁路建设为契机,高效组织群众务工就业参与项目建设,实现农牧民群众就地就近务工,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

在村居调研时,李成光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好维稳值班制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维稳这根弦,尽职尽责,全力做好维稳工作;二是驻村工作队要不断加强对村“两委”班子的教育引导,强化班子履职能力。加强村“两委”班子和农牧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三是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懂悟透,深刻感悟领袖为民情怀,要将所学化为所行,将书中体悟的精神化为工作的动力;四是做好控缀保学工作,让适龄儿童在校在学;五是加大惠民政策宣讲力度,把惠从何来、恩向谁报给农牧民群众讲清楚、讲明白,持续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在调研产业项目时,李成光强调,要立足实际,把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区位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围绕特色牧业做文章,做好牦牛、绵羊、红拉山鸡养殖、育肥工作,坚持科学养殖、精细管理,提高出栏率;要强化品种改良,做好牦牛三元经济杂交工作,根据实际扩大养殖规模;要做好品牌创建工作,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提高养殖效益,辐射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