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光组织召开察雅县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

2021年07月23日 03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李成光组织召开察雅县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

李成光组织召开察雅县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

我的分工

李成光组织召开察雅县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

我的简历

7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召开察雅县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贡嘎罗布出席会议,发改委、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相关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做好项目统计,及时掌握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建设单位要积极与相关审批部门沟通对接,确保符合生态环保、城乡规划、土地管理等相关要求;做到要件齐全;要加强转移就业,以川藏铁路建设为契机,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本地用工,提高转移就业增收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重点项目建设重要性认识,明确职责,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二是要打通“赌点”,加快进度。逐一查找难点、疏导“赌点”,紧盯任务,强力推进,切实履职尽责,强化项目工作的落地见效,打通关键的“堵点”“卡点”,坚决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严格程序,规范实施。各项目单位要有效强化主体责任,严格履行程序,坚持依法依规和有效解决问题相统一的原则,在项目运行和管理中,确保项目运行规范,符合要求。四是要保证质量,确保安全。项目承包单位和施工企业要在保障项目建设质量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制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千方百计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确保社会效益,同时,要严把项目安全关和质量关,加大督查力度,完善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建设更好更快地推进。五是要相互配合,提高效益。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县发展的全局高度,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配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