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雅县在松德卡棚户区改造等民生项目建设现场,其珠多吉提出了要求...

2020年08月13日 09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察雅县在松德卡棚户区改造等民生项目建设现场,其珠多吉提出了要求...

察雅县在松德卡棚户区改造等民生项目建设现场,其珠多吉提出了要求...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8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珠多吉深入松德卡棚户区改造项目、2019年第一批公租房项目、如意路市政道路项目等民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了解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现场办公拿出针对性强、操作性高的措施办法,进一步加快各项重点民生项目有序推进。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国土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来到松德卡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到处是热火朝天、忙忙碌碌的景象,在向项目现场负责人了解工程进度、工人工资发放等情况后,其珠多吉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实施,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发改、住建等行业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针对室内装修、给排水等附属工程,要理清难点、找到“梗阻”,倒排工期、挂图作业,注重施工安全,确保棚改项目如期完工,尽快投入运营,早日发挥民生效益和经济效益。就松德卡B片区改造项目,其珠多吉强调,住建等行业部门要树牢“勒紧裤腰带过紧日子”的思想,把资金用在刀刃上,紧盯群众关切的污水处理、厕所改造等重点,真正做到把好事办好、让群众说好。

来到如意路市政道路、江林卡市政道路项目施工现场,其珠多吉仔细了解了两处市政道路建设规模、对群众出行影响等情况,并强调市政道路建设担负群众出行重任,打通这类“断头路”对于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更是意义重大,住建等行业部门要从实际出发、从长远考虑,强化设计的科学性,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市政道路建设。

在2019年第一批公租房项目建设现场,其珠多吉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查看了房屋装修情况,并要求住建等行业部门要再次梳理公租房项目建设情况,强化通力合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各类公共设施齐全、房屋装修质量过关,同时要充分考虑项目内绿化、美化工作,因地制宜、种草植树,把公租房项目打造为宜居宜业的城市亮点。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