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珠多吉在阿孜乡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17日 03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其珠多吉在阿孜乡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其珠多吉在阿孜乡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我的分工

其珠多吉在阿孜乡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我的简历

7月16日,其珠多吉同志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主题,为阿孜乡党员干部群众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其珠多吉指出,要读通读懂百年历程,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做到学史明理。这个理,就是真理,就是党的理论。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关键时刻,我们更应该坚定不移推进理论强党,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自觉地信赖党、拥护党、爱戴党,更加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其珠多吉强调,要学深学透历史经验,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做到学史增信。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推动阿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要学出政治上的坚定、自觉站稳立场,要学出党性上的提升、传承红色之魂,要学出思想上的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从历史奇迹和光辉典型中感受信仰之光、找到力量之源,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丰富养分、补足精神之钙,把革命先辈们的爱国情怀、奋斗精神传承好学习好发扬好,为阿孜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其珠多吉强调,要探索探求力量源泉,在坚持知行合一中做到学史崇德。学史崇德,就是要立政德、明公德、严私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立政德,就是对党忠诚,时刻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明公德,就是为民造福,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大事讲原则、讲党性,小事讲谅解、讲风格,相互尊重、信任、支持、补台,在合作共事中加深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形成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严私德,就是树好形象,做到严于修身不断提升思想境界,习惯于在监督约束条件下工作生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身边人作榜样、当表率。

其珠多吉要求,要悟真悟切勇担使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做到学史力行。要把学习所得转化为推动阿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立足“六县六化”目标,努力提高党政班子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创新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统筹做好稳定、发展、生态等各项工作。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群众在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