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察雅县组织召开川藏铁路建设专题会

2021年07月16日 12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扎实推进川藏铁路建设各项工作,根据县委书记其珠多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批示指示和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贡嘎罗布于6月24日在县政府二楼组织召开川藏铁路建设专题会,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发改委负责人关于察雅县川藏铁路建设情况汇报,充分、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及建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由县铁路办牵头,针对陈军市长实地调研提出的问题及时形成整改方案,整改方案要充分结合我县实际,做到切实可行。同时,每月及时上报普布顿珠书记有关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二是针对王卡乡王吉村、益热村、娘曲村占用基本农田面积过大的问题,县铁路办要积极协调沟通中铁二院设计单位,督促中铁二院尽快优化调整便道设计方案,对于占用基本农田的要尽量避让,方案调整后报县人民政府审定;三是由县铁路办牵头调整补充察雅县川藏铁路建设协调工作专班,进一步明确职责。同时,根据实际情况,要充实铁路协调专班抽调组成人员,确保川藏铁路建设有序进行;四是由县商务局牵头,农业农村局协调配合,积极与蓝天圣洁有限公司沟通对接,通过产销对接会、“订单式销售”、送货上门等方式,面向川藏铁路建设单位提供蔬菜、肉类等本地农畜产品,为川藏铁路建设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同时可促进本地产品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