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龚会才看望慰问宗洛·向巴克珠

2022年11月11日 11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市委书记龚会才看望慰问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市佛协会长、强巴林寺管理委员会第一主任、强巴林寺民管会主任宗洛·向巴克珠。


这是龚会才向宗洛·向巴克珠介绍昌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记者 何瑞 摄


慰问中,龚会才与宗洛·向巴克珠互献哈达,互致祝愿。龚会才关切地询问了解宗洛·向巴克珠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长期以来对昌都各项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昌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龚会才说,当前,昌都市委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上狠抓落实,呈现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人民安居乐业,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科学引领,得益于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也与宗教界人士热情关心支持昌都工作密不可分。


龚会才希望宗洛·向巴克珠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昌都各项事业发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教育引导广大僧人继承和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光荣传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不断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贡献力量。



宗洛·向巴克珠表示,作为宗教界人士,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发挥积极作用,教育引导寺庙僧人和信教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巩固深化“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黎世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应海,强巴林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泽仁罗布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