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收到党中央“大礼包”啦~

2021年08月28日 11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受中央代表团委托,根据区党委统一安排,自治区领导转送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仪式24日中午昌都市放广场举行。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吴英杰转送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贺匾等多项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凝聚起感恩总书记、感谢党中央,奋力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这是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吴英杰向昌都市转送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贺匾。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接受贺匾。旦增西旦 摄


这是吴英杰向强巴林寺赠送贺幛。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宗洛·向巴克珠,强巴林寺民管会常务副主任罗松江村接受贺幛。


这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



在家市级领导和昌都市各族各界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中午,来自我市各族各界的代表们身着节日盛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等候领取中央代表团带来的贵重“礼物”。收到中央代表团赠送的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的我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充分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心情十分激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推动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回报党中央和总书记的关心关怀。


昌都市委宣传部新闻科干部任月玲在收到医疗健康包后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能够收到党中央的礼物,我的内心觉得很温暖,感谢总书记,感恩党中央。总书记来西藏,让我备受鼓舞,我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牢记使命、扎根高原,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

江达县汪布顶乡人民政府党政办干部白玛拥措说:“很荣幸参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转送仪式,感谢党中央对西藏干部的关心关爱,礼物我已经收到了。我相信我们西藏人民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强巴林寺僧人泽成加措说:“今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到西藏考察调研,这是一件大事喜事。随后汪洋率领中央代表团来到西藏,还带了很多礼品。今天吴英杰书记也来到昌都,转送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我作为一名僧人,真实感受到了各级党委对我们的关心关怀,由衷感到开心!我们一定会铭记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寺庙的各项管理、教育引导等工作,不断增强僧尼跟党走、听党话的思想意识,把我们的西藏建设得更加美丽,寺庙建设得更加和谐。”

昌都市城关镇利民社区居民丁巴杨培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我们收到了中央代表团送来的大礼包,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西藏老百姓的特殊关爱,我们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开心,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福建援藏干部,昌都市妇幼保健院医生郑庆燕说:“今天代表福建援藏队参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转送仪式,特别荣幸。我深切地感受到党中央对西藏的深切关怀。赠送的这些东西也是我们非常需要的。作为一名专技人员,我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努力建设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

仪式结束后,昌都各族各界群众载歌载舞,表达对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