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吴英杰在京拜访杨传堂

2021年06月06日 04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日前,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北京拜访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汇报衔接我区“十四五”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事宜。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参加。


杨传堂对西藏交通运输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区相关工作事宜给予帮助指导。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推动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交通运输部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充分发挥交通运输部作用,助推西藏交通运输事业在“十四五”时期实现更大发展。交通运输部和自治区要共同认真落实好“十四五”西藏交通运输有关规划,紧贴西藏交通运输发展需求,精准筛选好项目,优化项目实施顺序,深入开展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加快实施。要及时研究解决西藏交通运输发展体制机制等问题,共同推动西藏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英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对杨传堂副主席和交通运输部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对西藏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吴英杰说,交通是西藏和谐稳定的基础、经济发展的命脉、国防安全的保障、交往交流的纽带、民族团结的桥梁。“十三五”时期,西藏交通运输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亲切关怀,也离不开交通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希望交通运输部在加快西藏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做好“十四五”交通规划、深化对口援藏等方面一如既往给予支持。我们将继续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切实做好川藏铁路等重大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十四五”交通运输事业规划,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确保工程优质、干部廉洁和资金安全,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怀,回报交通运输部的关心支持。


齐扎拉汇报了我区相关情况,李小鹏对我区提出有关事项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复。


自治区副主席任维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