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姜杰:科学精准界定住房保障对象 构建和谐稳定幸福新西藏

2020年12月24日 09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月24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研究西藏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及住房保障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听取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有关工作汇报后,姜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要高度重视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加快完善长租房政策,逐步使租购住房在享受公共服务上具有同等权利,规范发展长租房市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多次就此作出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建设保障性住房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这件惠民生、暖民心、促发展的大事抓实抓好。

姜杰强调,住房保障问题事关民生福祉。工作推进过程中要以严谨科学的态度进行可行性研究论证,切实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扎实推进城镇老旧小区和危楼改造,不断改善城镇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要科学精准界定住房保障对象,建立高效动态甄别机制,满足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居住需求,构建和谐稳定幸福的新西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