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罗布顿珠出席2020年全区金融系统工作会议罗布顿珠出席2020年全区金融系统工作会议罗布顿珠出席2020年全区金融系统工作会议罗布顿珠出席2020年全区金融系统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11日 09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11日,2020年全区金融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出席并讲话。

罗布顿珠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藏金融部门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统筹推进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抓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普惠小微贷款等保持快速增长,为西藏经济快速恢复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罗布顿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和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准确把握中央金融工作方针政策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要求,坚定信心决心,推动西藏金融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按照党中央对西藏的规划要求,突出金融服务的重点领域,有计划地扶持一批特色优势产业企业;创新开发一批更加灵活适用、接地气的信贷产品,使金融机构愿贷、敢贷、能贷,在贷准、贷成、贷好上下足功夫。要加强金融系统团结协作,以地方法人机构为重点,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党委部署要求,确保金融业改革发展和监管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上,自治区金融委办公室地方协调机制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