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委召开十届四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2022年10月28日 10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27日,县委书记其珠多吉主持召开察雅县委十届四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区党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重要文章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推动察雅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行动学精神,创新学习宣传方式,加强组织优化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确保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二要一以贯之护稳定,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落实落细“五盯五防五稳”等常态化维稳举措,确保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三要全力以赴防疫情,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压实“四方责任”,落细外防输入、核酸检测、应急处突、常态化疫情防控等举措。四要千方百计抓发展,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