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李成光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2022年11月02日 11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其珠多吉安排,1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主持召开察雅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徐坤、卓永、张亮、古金容、郭登武、扎西平措、廖小彬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持续强化。树牢“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认识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二是防控举措要持续强化。坚持依法科学精准严格高效防控,做到外防输入要严格、核酸检测要全面、出(入)藏报备要规范、疫苗接种要快速、物资储备要充足、应急准备要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要精准。三是高效统筹要持续强化。坚持全市、全县“一盘棋”思想,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不搞“一刀切”,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四是基层治理要持续强化。坚持网格化管理、信息化服务、科技化支撑的原则,充分调动村(社)“两委”、驻村工作队、双联户户长等人员力量,坚决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五是改进作风要持续强化。按照见事早、行动快、措施硬、作风实的要求,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凝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