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10月10日 11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9日,察雅县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区党委、市委关于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要求和王君正书记、龚会才同志、陈军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安保维稳督导组指示要求,对全县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县委书记其珠多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尼玛珠扎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副书记罗庭伟、徐坤、索郎多吉等四大班子县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严格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统筹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巩固防疫成果”的指示要求和安保维稳九项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龚会才同志“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作风,全面打赢党的二十大安全保卫战”讲话精神;对照市委安保维稳督导组的指导要求,自查自纠、补齐短板,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切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形势。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察雅大局稳定、维护社会和谐安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落实维稳举措,营造安定环境。严格落实市委“五盯五防五稳”举措,捍卫政治安全,加强社会治理,强化情报搜研,调处矛盾纠纷,周密应急处突,抓好公共安全,做好宣传引导,开展慰问帮扶,全力以赴保稳定、护安全。三要紧盯关键环节,持续防住疫情。压实“四方责任”,充分发挥核酸检测“探头”作用,加强校园防疫、项目建设、快递物流等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的防疫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心防疫人员,守住防控成果。四要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要把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作为检验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不断在扛牢“急难险重”任务上展现过硬政治担当和政治本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