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2022年10月02日 11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分析研判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听取县公安局、教育局和民宗局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徐坤、张涛、贡嘎罗布、卓永、张亮、古金容、宋雨锋、普布次仁、郭登武、廖小彬出席会议,13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让“主心骨”越来越硬。时刻绷紧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准确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实践要求,合力推动政府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坚定不移正导向,让“主导权”越抓越牢。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虚与实、疏与堵、破与立、攻与守相结合,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三要众志成城齐发力,让“主阵地”越筑越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把握舆情发生演变规律,走好走实网上群众路线,不断加强新闻舆论、学校、网络、宗教等主阵地的有效监管。四要增光添彩出成效,让“主旋律”越唱越响。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力做好舆论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五要持之以恒严管理,让“主力军”越建越强。及时研究意识形态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高驾驭意识形态领域复杂局面的能力,做学网、懂网、用网的行家里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