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召开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专题会议

2022年08月21日 12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主持召开察雅县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高质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县委副书记罗庭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亮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成光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面落实中央、区、市工作部署,从严从紧、从速从实开展好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切实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要明确总体目标。要全面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从18日凌晨开始,利用4天时间,对全县所有常住和流动人员开展第4、第5、第6轮核酸检测。二要明确政策规定。要积极向公众宣传当前防控政策及开展全员核酸的有关要求,持续扩大群众知晓度,引导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三要明确任务分工。要认领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流程,做好服务对象精准管理,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人。四要明确分片督导。各行业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分别落实干部职工、个体商户、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的核酸检测组织工作。各乡镇按属地负责,落实好常住人口和搬迁到县城人口的核酸检测组织工作。县城按13区域划分,合理调配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开展“敲门行动”,确保所有人群“一个不落、一次不少”。五要明确纪律要求。要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对核酸检测工作组织不力、不按要求抓好落实、造成工作被动的单位及个人,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