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中共察雅县委召开十届四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2022年09月17日 05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6日,县委书记其珠多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贺(回)信精神,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和龚会才同志近期讲话、调研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贺(回)信精神时,其珠多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坚决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察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持续保持社会稳定。突出迎接、服务、保障、捍卫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聚焦应对重大政治斗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落实“五盯五防五稳”等既定维稳措施,切实把维护稳定工作做在日常、做在基层。二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细化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市,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强化国防军队建设。坚持党管武装,加强人武部规范建设,加强群众国防教育,巩固双拥共建成果,服务强边固边大局,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四要落实全面深化改革。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推进重点任务改革,强化落实督导检查,确保改革取得实效。五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深入开展“六整治六提升”,持续开展自查自纠整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转作风抓落实。六要提前谋划援藏工作。要迅速转变角色,发挥自身优势,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就业增收、特色产业、人才支撑等方面提供援藏助力。七要坚持绿色协调发展。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加快生态文明高地和国家级“两山”基地创建工作,保护好察雅的绿水青山。

在传达自治区、市相关会议,主要领导讲话和调研指示精神时,其珠多吉强调,要提升质量办教育。加强思政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关爱青少年成长,提升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要慎终如始谋发展。服务融入全区、全市发展大局,做好稳经济、稳就业、稳增收、保项目、保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三要依法依规管宗教。做到“导”之有方、有力、有效,做好涉宗领域“三个意识”教育,消除宗教消极影响,不断推动藏传佛教中国化。要树牢宗旨为人民,落实“十件民生实事”,统筹做好社会保障、教育医疗、住房养老、乡村振兴等各方面工作,让人民群众充分享有改革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