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李成光主持召开十三届察雅县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2022年08月23日 12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主持召开十三届察雅县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3.07”森林火灾事故的通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徐坤、张涛、贡嘎罗布、张亮、古金容、普布次仁、郭登武、廖小彬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主持召开中央深改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对推动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自然资源资产节约集约利用和生态环境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高的政治站位认识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不折不扣将《意见》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以细的工作举措落实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确保我县建设项目符合离任审计要求;要以实的责任担当保障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努力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察雅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动能。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林芝市森林火灾事故的经验教训,切实增强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是科学研判形势,坚决扛起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政治责任,杜绝森林草原火灾事故发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认真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任务落实,以更严、更实的措施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三是全面摸清底数,精准掌握从事宗教活动人员管理工作,严禁出现因私自祭拜引发火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纪检(监察)、县委组织、宣传部等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