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李成光深入扩达乡等地督导调研

2022年09月09日 05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扩达乡、面穷苦村、达加苦村、嘎莫村临时卡点、然达牧区等地督导调研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农牧业生产、改善民生等工作,县政协主席多登一同督导调研。


李成光强调,一要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对返察人员做好扫楼式、地毯式排查,确保一个不漏;要科学调配一线工作力量,全力以赴保障医用、生活物资供给,妥善解决好一线工作人员食宿、值夜、交通、御寒、应急药品等问题。二要持续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常态化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确保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依法有效地化解各种信访问题。三要持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坚持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紧盯森林草原防火、自然灾害预防、道路交通安全、用火用电、项目施工等重点领域,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持续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大力支持配合川藏铁路建设各项工作,有序组织群众和机械参与到工程建设中来,多方面、多渠道、多措施增加群众收入,促进共同富裕。五要持续保障农牧业生产平稳,坚持防疫不放松、生产不耽误,切实抓好“三秋”农业生产,确保群众取得好收成。同时畅通疫情期间农牧业生产物资及农畜产品销售渠道,助农快销增收。六要持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深化为民办实事活动,及时兑现各项惠民政策,统筹做好群众住房改善、饮水等关键事,切实解决季节性缺水问题,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