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李成光看望慰问驻察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

2022年08月03日 12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8月1日,受县委书记其珠多吉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看望慰问驻察部队官兵并与退役军人座谈,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及全县各族人民向驻察部队官兵及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徐坤,人武部部长邓珂一同参加。



李成光先后前往县武警中队和人武部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并与驻察官兵亲切交谈,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抓经济不忘强国防、促发展不忘真拥军,把双拥工作提上重中之重的位置,开创了双拥共建融合发展的新局面,希望官兵们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传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察雅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李成光代表县委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握根本遵循,从更高层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兴察与强军有机统一。二要着眼共建共享,以更大力度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强化“一家人”意识、“一盘棋”思想,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察雅特点的军民融合发展新路子。三要发挥传统优势,以更实举措打造双拥工作特色品牌。把拥军优属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在全社会树立热爱国防、关心国防、建设国防的鲜明导向。四要坚持用心用情,以更高质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次参军、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