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其珠多吉召开会议安排近期维稳防疫工作

2022年09月04日 12时5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2日,市维稳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其珠多吉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涉宗领域、教育领域、舆情管控、劳资纠纷、矛盾隐患排查、信访案件调处等方面工作汇报,对近期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李成光、尼玛珠扎、四郎江村、巴桑、登嘎以及县(中、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维护稳定工作面临多方挑战,工作压力更大、责任更重、要求更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按照龚会才同志“十个防风险护稳定”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防疫和安全,两手抓、两手硬,强弱项、补短板,防风险、保稳定。一要安而不忘危,治而不忘乱。深刻把握形势,认真研判风险,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大意、骄傲自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维稳举措,在思想上引起重视,在行动上抓好落实。二要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时刻保持临战状态,继续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科学规范加强内部管理,动态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及时组织预案演练、桌面推演、实战演练,随时做好处突准备,从严从实从快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南西北风。发挥情报作用,管牢重点人员,消除风险隐患,管好涉宗领域,疏导网络舆情,果断维稳处突,建好维稳基建,严肃工作纪律,以察雅一域平安,拱卫全市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