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中共察雅县委召开十届三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2022年06月23日 12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21日,县委书记其珠多吉主持召开县委十届三十七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区党委、市委近期重要会议和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致辞、贺信、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自治区主要领导在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相关工作的讲话、批示精神以及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情况通报,传达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西藏自治区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行为规范(试行)》。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致辞、贺信、文章精神和《办法》《意见》《规范》为全县做好农业农村、历史文化、生态环境、企业发展、人权保障、维护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全面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信心、提供了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区党委“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决策部署,市委“六大发展战略”,持续推动察雅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拉萨、布达拉宫、罗布林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和龚会才同志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王君正书记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抓好“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强化就业保障,加强就业指导,用心用情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公安局党委、平安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和自治区考核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紧盯有效投资,紧盯农牧民增收,紧盯文化旅游产业,紧盯环境优化,稳住经济发展。要认清形势、聚焦目标、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五盯”“五防”“五稳”要求,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以察雅的稳定和谐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高度重视反馈问题整改,压紧压实乡村振兴责任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党政主责,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务实工作举措,全面推进整改提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拉萨市达孜区原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一案双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委6月16日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以及龚会才同志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冷静清醒、增强行动上的勇毅执着,坚持严的主基调,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要强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深入做好警示教育、监督管理、制度建设等工作,始终做到惩防并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