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李成光主持召开察雅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2022年07月18日 04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主持召开察雅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和回信精神,王君正书记近期讲话指示和昌都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意见,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贡嘎罗布、卓永、普布次仁、郭登武、扎西平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和回信精神,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放松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社会安全、生态安全、粮食安全、经济安全底线,坚决捍卫政治安全。要扛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用活网上网下渠道,更好倾听民生、尊重民意、办好实事。

会议强调,要一体学习领会王君正书记近期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把教育事业做扎实、把退役军人事务做深入、把政府廉政建设做具体,全力以赴推动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在研究乡村振兴局有关事项时,强调要围绕产业兴旺这个重点,持续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围绕生态宜居这个关键,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围绕乡风文明这个基础,持续推动乡村移风易俗。围绕治理有效这个保障,持续推动基层稳定安定。围绕生活富裕这个目标,持续推动群众增收致富。让各族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