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李成光主持召开十三届察雅县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2022年06月26日 12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主持召开十三届察雅县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集中通报拉萨市达孜区原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韩宝云、卓永、宋雨锋、普布次仁、郭登武、廖小彬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伟大自我革命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明确提出了进一步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水平的重要要求,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以春新案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扛实压紧“两个责任”,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算好履职从政“七本账”,守好拒腐防变“七条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持续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一要以理想信念修身,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以秉公用权铸身,为民造福干事业。三要以责任担当立身,千方百计抓落实。四要以纪律规矩正身,廉洁从政作表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13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