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隆重举行“讴歌新时代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02日 12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1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察雅县在澜沧江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强国复兴有我”重温入党誓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红歌会”、“书法摄影展”、“第二届民族团结篮球赛”等一系列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及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直各单位、烟多镇、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僧尼代表共500余人参加。


上午9时30分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正式开始,所有干部群众全体肃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庄严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李成光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重要一年,意义重大、节点关键。新的征程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格局,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升旗仪式结束后,李成光一行参加了“书法摄影展”、第二届“民族团结杯”篮球赛开幕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还一同观看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红歌会,县(直)各单位、老干部、学校、僧尼、乡镇干部、学校师生为大家献上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

全县各乡(镇)、村(居)、各寺庙、各级学校分别通过举行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群众性文艺演出等各种活动,在全县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送上察雅儿女对党、对祖国的感激之情,充分表达了察雅儿女时刻感党恩、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的坚强决心。

据悉,7月2日起察雅县要开展为期三天的以“助企惠民·乐购察雅”为主题的物资交流会,7月8日还将进行“民族团结喜力青年杯”足球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