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李成光深入新卡乡、烟多镇、吉塘镇督导调研

2022年07月27日 04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新卡乡乃帕村,烟多镇察俄村、如给村,吉塘镇吉塘社区居委会对矛盾风险隐患、基层党建、民族团结、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李成光强调,一要持续抓好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对照“千名干部进千村、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排查出的各类矛盾风险隐患,按照不小看一个矛盾、不忽视一个风险、不放过一个隐患的工作原则,坚决把矛盾风险隐患防控在属地、化解在基层、解决在源头,确保及时化解“清零”。二要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村(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把基层党组织建强做实,切实把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三要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运用,切实提高村“两委”、农牧民党员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书写、口语和沟通能力,常态化开展“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农牧民群众和寺庙僧尼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四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森林草原防火、地质灾害防溺水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持安全隐患发现在早、处置在小、防范在先原则,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