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李成光主持召开十三届察雅县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2022年06月15日 05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主持召开十三届察雅县人民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王君正书记近期调研讲话,《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中共昌都市委员会关于坚决肃清阿布流毒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以及5月2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覃波、韩宝云、卓永、蔺锡峰、郭登武、扎西平措、廖小彬等出席会议。

李成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的重要意义,就进一步回答好中华文明起源、形成、发展的基本图景、内在机制以及各区域文明演进路径等重大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不断找方向、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让对外宣传和管网治网持续“严”起来,让文化事业和公共服务持续“实”起来,让文物古迹和文化遗产持续“活”起来,扎实推动新时代察雅文化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成光强调,王君正书记近期调研时的系列讲话,分析问题透彻、安排部署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要用心用情学习领会王君正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以绿色发展筑底色,以就业创业绘亮色,以培育市场固成色,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李成光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加强同级监督,抓实下级监督,习惯在监督的“聚光灯”下开展工作,实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李成光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做实功,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出实招,在依法秉公用权上用实劲,在维护班子团结上重实质,在涵养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形成一盘棋抓工作、一条心干事业、一股劲促发展的良好局面,推动各项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整体上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作风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13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