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其珠多吉看望慰问西藏佛学院察雅籍学员

2021年09月23日 11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其珠多吉率慰问组一行赴西藏佛学院看望慰问12名察雅籍学员。


在详细了解学员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后,其珠多吉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持续提升佛学造诣。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自觉带头遵守法律法规、藏传佛教教规教义和西藏佛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不断精进自身佛学造诣和政策理论水平,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爱国守法先进僧尼。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维护祖国统一。要坚决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心怀感恩之心,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认真践行“五个有利于”标准,严守“三个不增加”底线,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决反对分裂,自觉划清与十四世达赖集团界限,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藏传佛教健康发展和宗教领域持续稳定贡献力量。三是要发挥示范作用,淡化宗教消极影响。要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主题教育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淡化宗教消极影响,教育引导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把主要精力用在发展生产和改善生活上来。要始终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对教规教义作出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阐释,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推进察雅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