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其珠多吉在香堆镇开展工作督导

2021年08月06日 11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5日,其珠多吉前往香堆镇开展督导检查。先后来到香堆镇党委政府办公楼、卫生院、筑梦新村,查看了便民服务大厅、党建办、“党史”学习教育办等科室建设情况,询问了具体工作进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建利,县委办、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相关同志一同督导。


在与香堆镇班子成员座谈时,其珠多吉指出,5月28日,普布顿珠书记在阿孜、荣周调研时指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上下功夫,严格落实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明确要求,要认真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从中感悟领袖情怀,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而后,普布顿珠书记在各种场合、大小会议总是反复强调,要求认真研读,学原文、悟原理、长见识、增本领。对此,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把认真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关注领袖、走近领袖、了解领袖、读懂领袖、维护领袖,用习近平总书记丰富的人生经历、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始终如一的为民情怀、矢志奋斗的卓越品质来启迪思想、温润心灵、陶冶情操、锤炼品格、增强本领,为推动稳定发展生态强边等各项重点工作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在镇卫生院,其珠多吉指出,要压实属地责任、行业主管责任,加强业务指导、人员管理、工作指导,以点带面认真开展卫生系统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要从自身做起、从自身严起,示范带头做好健康卫生宣传教育工作,普及好健康卫生知识,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干净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就医环境,满足群众更高的看病就医需求。同时,要克服麻痹大意、盲目乐观思想和侥幸心理,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压实岗位责任,积极稳妥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发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处置报告。

在香堆镇筑梦新村,其珠多吉指出,驻村干部要发挥各自所长和单位优势,把驻村作为增强自身本领、密切干群关系和党群关系的宝贵契机,全面做好新时代干部驻村工作,落实驻村工作任务,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以实实在在的驻村成效赢得群众认可,不负组织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