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举行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转送仪式

2021年08月27日 11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26日上午,察雅县举行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转送仪式,县委书记其珠多吉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建利主持,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寺庙民管会代表、寺庙僧尼代表、驻村工作队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转送仪式在《再唱山歌给党听》的伴奏中拉开序幕。县委书记其珠多吉代表察雅县委、政府接收由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贺幛,同时转送赠送给和谐模范寺庙的珐琅器。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光,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勇泽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成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四郎江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凯峰等县级领导为寺庙民管会代表、寺庙僧尼代表、驻村工作队、离退休干部代表发放贺幛、电子血压计、图书、床上四件套、领袖像等纪念品,全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接收到礼品后,僧尼代表表示,不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僧尼的殷殷期盼,将充分发挥新时代合格僧尼作用,以争做先进僧尼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群众代表表示,真诚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让我们农牧民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和祖国大家庭的无比温暖,我们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我们的生活必将更加幸福美好。

其珠多吉指出,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关键时刻,雪域高原迎来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今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并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厚爱。8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率领中央代表团莅临西藏,向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众赠送了洗衣机、电饼铛、医疗健康包、电子血压计、被单四件套、调音音箱、图书等多项纪念品,把党的温暖送到西藏各族人民心头。号召广大干部群众永远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似海恩情,秉承感恩之心,持续树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爱党、爱国的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起磅礴力量,为建设现代化新察雅作出新的贡献。

其珠多吉强调,要忠诚看齐听党话,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一切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新时代治藏方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汪洋主席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人民至上,聚焦“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标,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全力以赴推动察雅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矢志不渝感党恩,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永远铭记“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察雅才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意义重大、时节关键。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与期望,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察雅而努力奋斗。

仪式最后,由全体参会县级领导为农牧民代表发放了洗衣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