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肯通乡达如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05月07日 10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会议传达了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孔繁森精神、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五四精神等相关相关内容;会议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会议组织学习了“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对党的历史总结和运用,各级党委把学习党史摆在事关全局性工作的重要位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县委、政府,肯通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达如村告别了绝对贫困、步入小康社会,“水电路讯网、科教文卫保”十项民生工程得到实质性地巩固提升。村子的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位村民共同的努力,村子的变化离不开我们每一位村民的辛勤付出,村民幸福生活的进步离不开各项惠民的有效落实。达如村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半条被子”故事所反映出的深层次内涵,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凝聚共识、再接再厉、再创新成绩。

会议强调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听党话、跟党走。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党员群众要有感党恩之心,树立“爱党之情、忧党之心、护党之志”意识,明白“惠从何处来、恩向谁报”的辩证关系;二是要常思致富之“方”,拓思路、开“门道”,要将“半条被子”故事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生产生活中,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走出去”就业创业,要拓宽增收致富思路,在学习就业技能上突出“精”“专”,提高自己就业“含金量”;三是要常悟为民之举,尽责任、善担当。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等要将村委会、村级活动场所等作为村民商事议事的重要载体,作为凝聚村民发展共识、统一思想的重要平台,相关人员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履职尽责敢担当、善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