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中共察雅县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预备会顺利召开

2021年05月30日 11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3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覃波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察雅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预备会。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察雅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程》,覃波对会议要求和会议纪律进行了强调。各组召集人、大会各专项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察雅县委九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是我县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十四五”规划开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此次会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县干部群众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全体参会人员要本着对察雅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开好此次大会。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主动学习和熟悉大会各项程序和要求,在认真梳理、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县委制定的经济发展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用心研读全会的报告和讲话,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着力研究解决制约察雅经济社会发展的症结,提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有力推进新时代察雅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大会各专项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密切配合,注重细节,强化保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