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召开干部大会

2021年05月18日 09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13日下午,察雅县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任厚明同志兼任卡若区委书记,其珠多吉同志任察雅县委书记。市委副书记王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亚东指出,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的决定上来,要像支持任厚明同志一样,全力支持其珠多吉同志的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党性要求、组织纪律做好工作,确保察雅县委主要领导顺利交接,确保换届圆满成功,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察雅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察雅提供坚强保障                。


任厚明表示,坚决拥护区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区党委、市委的信任和重托,由衷的祝贺其珠多吉同志接任察雅县委书记。六年来,察雅县干部群众经受住了极其艰辛、极不寻常的考验,全县干部砥砺奋进、团结战斗,各族群众艰苦创业、同心同德,推动察雅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县四大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服从区党委、市委的人事安排,全力支持新一届县委班子工作。衷心祝愿察雅的人民幸福安康,察雅的同志工作顺利,察雅的事业欣欣向荣,察雅的未来更加美好!

其珠多吉表示,区党委决定由我任察雅县委书记,是对我的高度信赖,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区党委、市委决定。我深知接过的是一副沉甸甸的担子,这副担子凝结着组织的信任、察雅各族干部群众的期待和新时代察雅发展的历史责任,我将努力当好县委班子的“头雁”,切实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绝不辜负组织的关怀与重托,绝不辜负察雅干部群众的信任与期待!我们有信心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历届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和各族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扎实做好‘四件大事’,坚决实现‘四个确保’,奋力推进新时代察雅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在家四大班子县级干部参加会议,县直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乡(镇)干部职工和寺庙管委会正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