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其珠多吉深入荣周乡、阿孜乡、巴日乡对乡村振兴调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2021年04月22日 07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珠多吉深入荣周乡、阿孜乡、巴日乡对乡村振兴调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慰问包乡(镇)县级领导。


其珠多吉同志先后与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包荣周乡县级领导张敬峰,共青团昌都市委员会书记、包阿孜乡县级领导柳发明等同志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同时,对荣周乡、阿孜乡、巴日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进行建议和强调。



其珠多吉强调,一是要强化组织力量抓进度。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调研工作,要组织好、配合好大调研全过程,要支持好、保障好大调研各环节,确保大调研高位推进;二是要强化重点内容抓调研。乡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五聚焦、五摸清”乡村振兴大调研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重点内容、关键环节扎实展开调研,调研工作要求真求实,确保大调研取得实效;三是要立足优势抓规划。乡党委、政府要理解好“调研与研究”的辩证关系,要意识到大调研工作关键在调查、重点在研究。乡党委、政府要立足自身气候、交通、资源禀赋等优势条件,高质量撰写好调研报告。


最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体,深入巴日乡卫生院、扶贫车间等进行实地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