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召开自治区级生态文明示范创建申报资料推进会

2021年04月12日 10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11日下午,县生态环境局联合第三方重庆环科源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召开56个生态村(居)提档升级申报资料推进会,县委办、农业农村局等6家县直单位和烟多镇、吉塘镇等12家乡(镇)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重庆环科源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苏老师详细地为各相关单位介绍了提档升级中需要准备的各种资料清单,并列了详细的时间计划表。并在现场做了初步的问卷调查及答疑,以便详细了解各个村(居)的情况,方便后期根据每个村(居)的不同情况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


    最后,会议强调此次生态村(居)提档升级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相关单位务必重视,认真对待此次生态村(居)提档升级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序,挂图作战,并与第三方积极沟通生态村(居)创建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和问题,将问题解决在提交创建资料之前,征取所有生态村(居)提档升级一次性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