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拉乡召开“五聚焦、五摸清”乡村振兴大调研活动前期部署会

2021年04月13日 10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更好地提供参考依据,4月12日,察拉乡组织全乡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召开五聚焦、五摸清”乡村振兴大调研活动前期部署会。



    通过采取层层压实责任、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责任落实到人、明确调研路线、完善调查问卷、每日报告进度等方式,及时开展乡村振兴大调研活动前期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调研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调研活动要整体统筹,合并进行。要把这次乡村振兴大调研活动,与我乡“十四五”发展计划相结合,与“三更”专题教育相结合,与我乡驻村工作相结合,一体部署,合并开展。二是调研活动要找准问题,提好建议。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广泛听取意见,研究提出对策建议。调研活动结束后,协助调研组及时完成各类数据统计和调研报告撰写,确保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三是调研活动要注重转化,确保效果。要抓好调研活动的成果转化,切实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基层反映的意见要求、提出的对策建议,充分体现到起草的有关文件和日常工作中,扎实细致、优质高效地做好察拉乡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