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察雅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校长述职报告会

2021年03月03日 03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更好地对全县教育教学工作加以总结、分析和研究,摸索教育发展规律,正确认识以往工作的优缺点,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2月27日上午,察雅县全县校长述职大会在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育局负责人曲珠主持,全县各级各类校(园)长、村教学点(村幼儿园)负责人、教育局全体在家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专业标准》,从目的、基本理念、具体内容、实施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以促进参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升管理能力。

其次,各校长以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为依托进行述职报告,报告以PPT形式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常规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巡察整改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开学准备工作”等工作进行全面阐述,述职内容做到图文并茂,全面、客观地回顾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总结经验、提炼特色亮点、查找不足之处、提出解决办法,并对2021年新学期工作作了安排,工作思路明确、符合实际,为新学期开学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会议指出:本次全县校长述职报告会的召开,既展现了2020年各校工作成效,并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对2021年新学期提出努力方向,使全县校长更清晰的认识到学校的下一步发展目标与计划。希望各校校长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饱满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与机遇,创造更加美好的察雅教育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