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人民政府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2021年02月08日 04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翠平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珠多吉委托,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吴英杰、齐扎拉同志在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国家信访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吴英杰书记在区党委常委会上关于信访工作的指示》《“环喜马拉雅”国际合作论坛生态环境保护专题线上研讨会精神》文件精神,对下拨临时救助备用资金、学生营养餐及“三包”伙食物资采购招标等当前急需解决的重点工作议题进行研究解决,对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丁玉,政府副县长安显辉、次仁顿珠、廖小彬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组织部、财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维护稳定工作。要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对做好维护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研究部署,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的值班备勤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局势的持续稳定。二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持续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县发改委、市场监督局等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在遵循市场调节的前提下,全面调研市场物价,做好物价稳控工作,同时按照市场需求为导向,及时储备好各类物资,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安全的节日。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行业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各自领域安全生产的明察暗访工作,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