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爱心企业“春节、藏历新年”送祝福关爱环卫工人

2021年02月05日 09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5日,我县爱心企业察雅县聚生源食品有限公司在县城市管理局会议室开展一线环卫工人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向一线环卫工人发放苹果醋40箱。

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对环卫工人们表示感谢,他说道,这群可爱的人是城市环境卫生的守护者,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她们迎难而上,依旧坚守岗位,不惧风吹日晒雨淋,默默为察雅奉献。

环卫工人们拿着沉甸甸的慰问品,向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们表示,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让她们感觉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察雅的环境卫生做出贡献,更好的为察雅人民服务。

在此,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都能重视环境卫生,用文明生活的方式减轻环卫工人们的负担,尊重环卫工人们的劳动成果,让我们共建靓丽整洁,绿色宜居的察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