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02月04日 10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县政府办党支部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部署,于2月2日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纪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办公室领导班子认真检视理想信念、工作标准、作风建设等存在的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议在平等、友好、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大家敞开心扉、坦诚布公,查摆问题深刻,提出的意见不遮遮掩掩,相互评议真心诚意,听取意见的同志都态度诚恳、虚心接受,真正达到了提高团队凝聚力、增强班子向心力的目的。

会上,支部书记王小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的抓好学习,严格执行集中学习制度,用好用活自学等方法,用学习实效提升工作质量。二要提升工作标准和质量,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自我加压,自我提升标准,工作要做到统筹兼顾,超前谋划,强力推进,高质量完成,切实推动重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三要懂规矩守纪律,在思想上拧紧螺丝、上紧发条;在行动上严律守己,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明白哪些事该做,哪些事不该做,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做到不仁之事不做、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沾、不法之事不干,共同维护办公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