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三更”专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2021年02月08日 04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2月8日,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田翠平主持召开察雅县人民政府党组“三更”专题教育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对“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标准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丁玉,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安显辉、次仁顿珠、廖小彬出席会议。

田翠平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自治区党委决定在全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既是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解决全区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纪律、作风、廉洁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更是打造适应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执政骨干队伍的重大部署。全区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察雅县政府党组积极响应,及时召开专题教育活动部署会,制定我县专题教育活动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强大合力,全县专题教育活动全面迅速开展起来,成效明显。

田翠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三更”专题教育的重要性。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良苦用心、殷切希望,深刻领会开展专题教育的政治意义。二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专题教育落实到位。要强化理论学习,注重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相结合,开展好理论研讨、讲好专题党课、抓好专题培训。要勇于剖析问题,对表标准校正查、深入基层调研查、结合反馈问题查、做实意见征求查、追溯问题根源查。要较真抓好整改,把“改”字贯穿始终,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时限,拿出过硬措施,从严从实加快整改彻底整改。要敢担当存敬畏,坚持一手抓严管严教一手抓关心关爱,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干部“三个特别”要求,形成鲜明的导向,提升执纪震慑、正向激励的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提供有力保障。要落实领导责任,带头参加学习研讨、带头检视剖析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化督导指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本部门专题教育活动实现全过程督导,坚决防止走过场等现象。要加强统筹协调,把专题教育同办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结合起来,与学习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起来,与县乡村换届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要精细组织、周密安排,针对本部门实际制定专题教育活动方案,指定抓人负责,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扎实推进此次专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