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聚焦】自治区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组赴察雅县开展年终考评验收工作

2020年11月29日 11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29日,自治区检察院李高生副检察长带队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组到察雅县开展考评验收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张文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珠多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巴桑扎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红梅协同考评。



自治区考评组先后深入烟多镇烟多居委会、县第一小学、便民警务站、政法委、公安局、国安指挥中心、荣周乡荣周村开展实地考评验收工作。考评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参观展板、听取汇报、抽查询问等方式,对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双联户、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各项工作开展进行检查考核,经检查,考评组对我县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开展下一步工作并提出意见建议。


考评组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大打击力度,采取强有力措施,深化巩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成果,持续推进“六清”行动,保持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认真提炼总结经验,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继续发挥政法部门在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不断加强政法干部思想建设、能力建设,提升政法队伍整体素质,积极推动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理念、机制、方法创新;四要坚持严格管理队伍,认真落实“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要求,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提升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确保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稳步推进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通过自治区考评组实地考评考核,为察雅县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针对考评考核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全县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开展自查、立行立改,全面夯实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基层基础,持续提升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