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坚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察雅县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安排会

2020年10月10日 12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0日,九届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察雅县的情况反馈会议结束后,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任厚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察雅县巡视整改工作安排会,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九届区党委第八轮巡视的讲话精神和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察雅县的情况反馈会议精神以及区党委第五巡视组组长次登在反馈会上提出的4点整改意见,切实抓好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主动深化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察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找准差距、认识自我的过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最实在的效果,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要及时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在县委办成立巡视整改办公室,并抽调干部充实整改人员力量,并将整改办设在县委办公室,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和整改落实力度,全面压实整改责任。二要细化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方案。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要坚持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有督促、有落实,力争改早改好,改出成效。立即制定《中共察雅县委员会关于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对每个问题怎么解决、什么时候解决、由谁负责解决都实化细化量化,形成握指成拳、合力整改的良好态势,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三要倒排工期,抓好督导落实。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主动过问、跟踪落实、一抓到底,倒排时间节点,确保整改进度,有力有序推进整改工作。巡视整改办、纪检、组织等部门要加强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巡视整改问题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覃波,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原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成超,县委办、政府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