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能生一行到察雅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0月10日 12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10月10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能生带队深入察雅县,就我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三级体制建设以及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深入调研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建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建利陪同调研。

在卡贡乡人民政府,王能生一行首先调研了卡贡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体制建设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卡贡乡领导干部加强工作调研和问题反馈,积极与县委宣传部沟通协调,加强对策措施研究,确保体制建设顺利推进和完善。针对下一步如何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实际情况开展全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工作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卡贡乡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并对卡贡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座谈,工作组还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卡贡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队伍组建及宣讲开展情况,并就如何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大力推广和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能生要求,察雅县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发展、稳定、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以“十个必须”为方向,以“四个确保”为目标,全面贯彻好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开展大规模全方位宣传宣讲工作,确保宣传宣讲活动进机关、进学校、进农牧区、进企业、进寺庙,多措并举保证宣传宣讲效果,切实提高全县干部群众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等政策的认识水平和知晓率。

为深入了解基层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在卡贡乡邓学村村委会,工作组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对群众收入、医疗保障、就业创业、学生就学等方面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充分调研,详细了解全村农牧民群众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情况,并对邓学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及全村农牧民群众表示亲切慰问,鼓励全村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奋发进取,为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建成小康社会继续奋斗。

在察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王能生一行就察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志愿服务队伍组建等情况,听取了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同时要求县委宣传部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础设施和体制机制建设,持续丰富实践中心工作开展载体,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加大志愿服务力度,确保把察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最后,工作组一行来到察雅县委宣传部,详细调研宣传部人员编制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王能生要求,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加强理论政策、业务技能的学习,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要求领导干部关心关怀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为通力做好全县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