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隆重举行2020年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0年10月11日 04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祖国母亲献上诚挚的祝福,2020年10月1日,察雅县隆重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武警官兵、公安消防、学校师生、脱贫农牧民群众代表以及僧尼、企业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仪式,活动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建利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任厚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上午10点,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干部群众庄严肃立,深情注目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深深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71岁生日。

活动中,任厚明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来的沧桑巨变,带领全体干部群众回顾历史,共享成果,展望未来。他指出“71年沐浴党恩,71年沧桑巨变”。察雅县各族干部群众心怀感恩,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区党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援藏省市企业的无私援助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励精图治、攻坚克难,推动了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一个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生态文明、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人民幸福的社会主义新察雅正以昂扬的姿态阔步新时代。当前,全县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社会经济长足发展、脱贫成效更加显著、民生保障不断改善、社会局势持续稳定、民族团结更加牢固,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更加强烈。

展望未来,任厚明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的喜庆之年。对我们来说,既是值得期待、值得高兴、值得铭记的一年,也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催人奋进的一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时期,察雅同全国和全区一样,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察雅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