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重庆市巴南区援藏医疗队赴察工作

2020年08月25日 04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地方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西藏贫困县医院工作,按照《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调整对口帮扶西藏贫困县支援医院的通知》要求,重庆市巴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选派了巴南区疾控中心、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巴南区中医院、巴南区界石中心卫生院四家单位专家组成巴南区援藏医疗队赴察雅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援藏工作。

近日,巴南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爱卫办副主任刘仁华一行到达察雅。在县医院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察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蔺锡峰,巴南区援藏医疗队及察雅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察雅县卫健委主任赵长超主持。

座谈会上,观看了察雅县宣传片,让援藏专家对察雅县有了更形象生动的了解;巴南区援藏医疗队队长王梁谦作援藏工作汇报;察雅县人民医院院长顿珠汇报了医院基本情况和援藏工作情况;巴南区卫健委为察雅县人民医院捐赠25万元用于购买公务用车。

蔺锡峰表达了对援藏医疗队的感谢,介绍了察雅县基本情况和援藏工作情况。蔺锡峰强调,援藏干部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来到察雅投身光荣的援藏事业,对大家来说是人生一段难得、难忘的经历。希望各位援藏干部在援藏工作生活中,继承和弘扬前几批援藏干部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政治立场,在偏远基层锤炼党性、增长才干。要发挥好聪明才智,把内地的先进经验和创新方式融入到察雅县卫生事业发展中来。

按照察雅县人民医院的专业需求,与巴南区多家医院沟通协调,在上半年派出5名援藏医疗队员的基础上,再次选派4名援藏专家赴察雅进行援助。

刘仁华要求,援藏队员要尽快熟悉情况、秉承援藏干部优良传统,展现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加强学习严格自律,虚心向各位领导同事学习,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坚持清正廉洁、严格自律,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用全部能力尽最大努力为察雅县的卫生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