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应急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排查整治工作

2020年09月18日 05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 “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活动前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9月18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公安局对我县县城内的危化品领域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此次检查分别对我县中石油察雅加油站、中石油德嘎纳加油站、中石油香豪加油站、中藏盟察雅利民加油站、中藏盟吉塘镇加油站、中藏盟香堆镇加油站等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重点围绕各加油站的防雷、防静电、用电设备是否符合防爆要求、用火用电是否规范、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有效、消毒防疫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发现,大多数加油站的消防安全状态总体较好,但仍存在部分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对加油站负责人进行了宣传教育,并要求现场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负责人限时整改,并由联合检查组将问题登记至台账中,便于追踪检查。

此次的检查加强了加油站员工的防灾减灾及逃生自救知识,并提高消防安全防范能力与水平。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消防安全检查力度,为昌都市解放70周年期间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