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察雅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问题部署会

2020年07月26日 10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近日,九届察雅县委第七轮巡察一组召开巡察反馈会,向我局党支部反馈了7项13个问题。我局党支部高度重视,根据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于7月23日上午,在我局组织召开巡察反馈部署会,会议由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索朗旺加主持。

会议传达了我支部在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方面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支部班子和成员分别对以上问题进行了认领,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为组长、支部全体党员为成员的整改领导小组,制定支部整改工作方案,细化了整改任务清单,分解落实了整改任务,明确了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

索朗旺加强调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改决心。巡察反馈的问题必须下决心限时整改,做到问题没整改绝不放过。二是要紧盯突出问题,细化工作措施。坚持个性与共性问题一起抓、表面与根源问题一起治、当前和长远问题一起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压实责任。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会上安排,不得讨价还价。会后,支部班子要逐项研究制定具体措施,要解决好整改中存在的问题,要协助党员干部抓好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