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雅要闻

其珠多吉在调研邦昌公路沿线(察雅段)风貌改造工程时强调......

2020年08月18日 12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8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珠多吉深入吉塘镇邦昌公路沿线(察雅段)风貌改造工程一线工地督导调研施工进度。政府副县长古金容,吉塘镇人民政府、市生态环境局察雅分局、政府办、发改委、林草局、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其珠多吉一行先后前往浪拉山观景台、浪拉山旅游公厕、朱龙新村、酉西村党员服务站等施工一线进行督导检查,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明确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要求限时整改完毕。

其珠多吉指出,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在即,邦昌公路沿线作为重点整治部位,县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加强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改善全县城乡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营造良好的大庆氛围。

其珠多吉强调,一是全县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70周年大庆的决策部署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把工作做细、做深;二是各乡镇、部门要按照“环境建设永不落幕”的总体要求,坚持“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全民绿化,常态有效”工作要求,树立长期奋战的工作态度,建立完善长效管用的管理机制,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发挥群众爱护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治理脏乱差现象,扎实做好国道沿线及各乡(镇)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环境;四是对于正在实施的各项工程,要根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切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